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3.26.2011

♥ 新の开始 ←

啦 啦 婆 ♥

新 の开 始 就 是 我 和 你 .

2011.03.25 真 实 开 始 :D

终 于 给 我一 个 机 会 , 当 你 家 猴 子

告 诉 我 你 不 相 信 永 远 .

我 也 没 有 不 一 样

可 是 , 我 需 要 的 不 是 永 远

只 需 要 真 心

虽 然 你 家 没 有 香 蕉 ,

我甘愿 饿 死 .

____♥

一 天 过 了 .

每 一 分 钟 我 越 来 越 爱 你

也 许 , 我 会 掉 下 这 班 是 缘 分 吧

命 中 注 定♥ 只 让 我 ,当 你 的 猴 子 .

_______♥

每 天 听 你 所 说 的 甜 言 蜜 语

每 天 都 暗 爽 , 暗 爽 到 我 中 内 伤 .

啦 啦 婆 ♥ !

这 时 你 是 我 的 !

没 有 人 抢 得 到 . 对 吧 ?

________♥

对 不 起 !

对 不 起 , 因 为 我 刚 刚 骗 了 你

说 : 我 要 下 去 车 . 帮 妈 妈 拿 东 西

其 实 , 我 在 写 着 这 个

不 想 给 你 心 里 准 备

只 想 给 你 个
Surprise !

原 谅 我 好吗 ?

对 不 起 ...

______________♥

Lala Po ♥

IMY ♥

woaini ♥

0 comments: